首页 部门职责 质量体系 教学督导 诊改专栏 下载专区 质量文化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综  合  办公室: 图书馆802
联      系      人: 陈老师
办  公   电   话: 027-88756021
质  量   信   箱: 360540630@qq.com
学校开展《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C/3版)》局部修订学习宣贯
2022-05-26 08:49  


 

20223-4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受控部门完成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C/3版)》的局部修订工作为确保学校船员培训质量管理工作的符合性、有效性、连续性2022525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各受控部门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了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C/3)的学习宣贯,最高管理者周慎、管理者代表姬中英、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及质管员参加了学习,学习宣贯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袁武主持。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袁武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体系运行与监控、审核员管理等三个方面对体系的建立与运行进行了专题讲座。质量管理办公室陈璐老师从修订背景、修订内容方面,对《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C/3的局部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体系文件进行了宣贯。

管理者代表姬中英对本次宣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二是要熟悉体系内涵,扎扎实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三是要步调一致,统一协调,维护体系运行的良好状态;四是要正确处理好体系的运行和学校日常工作的关系。

最高管理者周慎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严格落实、不断优化和文化培育等五个方面,提了五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到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是船员培训质量保证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深入学习质量保证理念,学习体系文件内容,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三是严格执行体系文件要求,在质量活动开展过程中,做到对标要精准、对事要认真、对人要严格;四是各受控部门要群策群力,集中武交院智慧,贡献武交院方案,打造武交院样板,彰显武交院特色;五是各受控部门要扛起质量重担,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实现“三全”管理,打造质量核心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督导处、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